辽宁监管局对东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开展监察

  根据2017年度监察计划,4月17至19日,辽宁监管局对东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通导运行工作开展监察。

  监察员现场检查了桃仙机场场内导航台通导换季检查、通导设备运行以及台站与场地环境保护,对技保中心开展的通导应急管理、通导安全管理,和民航无线电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现场查阅了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记录,并进行了人员访谈。监察员还对东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飞行校验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检查发现,技保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换季维护计划,将设备维修中心定期巡检工作与换季维护工作有机结合,通导设备运行情况总体较好,机房环境干净整洁温湿度适宜,通导设备保护区符合要求,技保中心通导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有计划有实施,符合规章要求,空管局内部机制健全,协同配合顺利,定期进行人员能力培训,空管局与校验中心、军方沟通协调也较为顺利。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现场提出了建议,并将上报东北局。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监察计划对技术保障中心进行持续监察,不断促进技术保障中心通导工作,为东北地区飞行安全提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