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辖区运输公司换季工作进行检查

  根据黑龙江监管局领导指示并结合辖区内运输公司运行特点,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龙江航空运控部门换季工作进行检查。

  监察员检查了两家公司的换季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培训的实施以及培训考核情况,运控设施设备的换季保养,特殊情况处置预案、加强运行控制能力的措施等。检查发现,两家公司对换季工作都非常重视,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在换季培训中除了常规的进行气象培训以外,还对运行手册的修订内容进行了培训,同时针对新技术的发展和要求,进行了4D/15追踪、TCAS7.1、ADS-B等新技术专门培训,龙江航空特别邀请黑龙江空管分局气象专家进行了针对性的气象培训,对飞机性能做了专题培训。

  黑龙江监管局要求,布置上要有前瞻性,在特殊天气条件下要加强值班力量的配备,严格执行预案要求,切实做好安全运行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