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辖区重点监管单位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近日,东北局刘军副局长带队对东北局辽宁机场集团、南航吉林分公司进行了检查验收。

  东北局重点检查了辽宁机场集团的机务维修能力、AOC运行管理能力、冬季运行保障、诚信教育、支线机场空管管理情况,南航吉林分公司的飞行技术监控和管理、运行能力、飞行训练质量、维修质量和作风情况。

  刘军副局长指出:辽宁机场集团能够给予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在强化安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就下一步安全工作,刘副局长要求辽宁机场集团一要对安全形势、安全风险主动研判,把风险控制的再牢靠一些,二要把握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安全工作求稳求实,三要继续强化对支线机场的监督管理,四要重视维修队伍建设,五要加强机坪管理;吉林分公司对安全重视程度提高了,对安全的把控更到位了,刘军副局长要求南航吉林分公司一要加强事前管理,二要充分发挥安全体系的管控作用,三要严格管理,严厉问责,严格处罚,四要树立看齐意识。

  下一步,东北局将把检查验收情况形成报告,提交东北局安委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