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牡丹江机场进行复查

  根据年度计划,2016年11月30日,黑龙江监管局对牡丹江机场年度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并对机场场道除冰雪情况进行了检查。

  监察员通过查看台账记录、现场查看的方式,重点查看了年度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对机坪运行管理、应急救援管理、目视助航设施、飞行区管理等多个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并对场道除冰雪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牡丹江机场能够积极落实整改要求,发现的大部分问题得到了彻底整改,剩余的少数问题也在积极整改中。牡丹江机场分公司重视冬季除冰雪工作,设施设备配备较为齐全,车辆保养维护较好,对除冰雪相关工作人员培训也比较到位。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对复查中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持续跟踪,同时对牡丹江机场《关于加强空军军民合用机场保障工作的管理意见》和《空军军民航合用机场运行保障暂行规定》推进落实工作持续关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