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辖区通航公司航空器年检工作

  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北大荒通航、黑龙江凯达通航、齐齐哈尔鹤翔通航进行了航空器年度适航性检查工作。

  监察员现场检查了北大荒通航的飞机现场状况,审查飞机的飞行记录本、飞机履历本、定检工卡、时控件清单、适航指令、服务通告评估和执行情况等相关资料,现场检查了黑龙江凯达通航的飞机现场状况,审查飞机的飞行记录本、飞机履历本、定检工卡、时控件清单、适航指令和服务通告评估和执行情况等相关资料,同时按照电报要求,重点检查了飞机的排气加温管的状态,现场检查了齐齐哈尔鹤翔通航的飞机现场状况,审查飞机的飞行记录本、飞机履历本、定检工卡、时控件清单、适航指令、服务通告评估和执行情况等相关资料,同时监察员按照电报要求,重点检查了飞机的排气加温管的状态。

  检查发现,北大荒通航、黑龙江凯达通航、齐齐哈尔鹤翔通航的航空器现场技术状态与航空器文档资料都基本满足适航规章及运行规范方面的要求。黑龙江监管局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问题通知书,要求其尽快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