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完成大连航空公司RNP4运行合格补充审定

  根据民航局《关于做好东北、华东和中南地区航路航线实施PBN运行工作的通知》要求,上述区域部分航路航线实施RNP4运行。大连航空为提高上述区域航路航线PBN执行率,获得RNP4运行资质,近期向大连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办公室递交了运行合格补充审定申请。大连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补充合格审定工作,成立了审定小组,制定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进程表,明确了各阶段审定任务与时间节点。

  审定小组按照民航局《在海洋和偏远地区实施RNP4运行指南》要求,在FSOP系统合格审定模块对大连航空递交合格审定申请进行了受理,按照FSOP系统审定流程配置工作组和工作单,先后完成了申请的受理、文件审查、最终批准的等阶段的工作。审定小组对公司递交的运行总手册、运行控制手册、PBN运行工作检查单、飞行驾驶员训练大纲、飞行签派员训练手册、LOA文件、RNP4运行适航申请材料等11种文件进行了审查,督查公司开展相关专业人员培训,确保相关人员资质能力符合咨询通告要求。根据审查结果,最终完成了公司运行规范B0015、D0003条款的批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