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安全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复查

  5月10日,东北局联合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隐患整治和外来物防范工作进行了督查。针对安全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大连监管局分别组织辖区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并下发整改通知书。5月18日,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机坪修补情况进行了复查。

  检查发现,大连机场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进程:一是根据督察组整改通知书要求,列出整改清单,落实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限;二是公司分管领导督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组织对各部门整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三是对于短时间内无法完成或需要较大整改资金的,列出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在整改完成前,采取等效措施,确保机场持续适航,整改项目于年底前完成。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存在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机坪运行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