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自3月28日召开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CCAR91部运行合格启动会以来,大连监管局按照“严格规章标准,严格程序要求”的原则,认真对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提交的初始符合性声明、运行规范及各类运行类手册、飞机技术类手册和训练类手册等有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审查,共发布运行函件2份,提出问题123个。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并多次就专项整改细节与审定办公室进行沟通。

  4月24日,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演示验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监察员通过座谈、现场提问、现场查看记录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文实符合性”验证检查,并对各专业人员进行了考试,同时,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和建议。

  大连监管局指出,经运行合格审定小组的认真评估,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制定的各类手册基本符合CCAR91部规章的要求,适用于公司未来的运行需要。针对演示验证阶段的工作,大连监管局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文件审查阶段存在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二是要严格各类专业人员的培训,确保培训质量;三是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航线试飞验证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细化方案流程,留有安全裕度。最后,大连监管局强调,演示验证是对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实践能力的检查,工作重点在于检查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实际运行与手册是否相符,即“文实符合性”,大连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要认真做好相关人员运行管理手册的培训工作,在解决存在的问题上多下功夫。演示验证评估小组也要充分发挥监管和服务职能作用,为顺利完成演示验证工作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