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榆树通航进行专项检查

  按照年度监察计划,近日,吉林监管局对榆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了CCAR-91维修系统年度监察及航空器年检工作。

  监察员对通航两架直升机进行了年检,审查内容包括飞机三证、维修人员资质、工具设备、检查大纲、定检工卡等文件符合性检查,并结合直升机机型的特点对飞机的发动机以及飞机现场技术状态进行了检查。随后,对榆树通航CCAR-91运营人的维修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对人员资质、维修大纲、人员培训、维修记录、工具设备器材等职能方面。监察员共发现运行规范、适航性责任、维修管理要求、应急定位发射机、航空器检查大纲等方面问题10条,下发了《审查/监察发现问题通知单》1份,并要求榆树通航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

  讲评会上,吉林监管局对本次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整体讲评,对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要求,并针对该公司的系统建设和管理的实际情况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人员培训,将手册中的各项职能切实落实到具体管理人员;二是要针对目前的人员结构现状,公司应做好人员调配,使工程管理人员做到“该干什么,该怎么干”。榆树通航表示,将认真落实局方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

  这次年检达到了吉林监管局年度工作的战略目标,使该通航在去年完善立法后在今年的人员管理素质建设中又迈进一步,为保证该通航安全运行和维修质量打下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