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南航沈阳维修基地A3306C检增项审查

  应相关企业申请,近日,东北局、辽宁监管局和大连监管局对南航沈阳维修基地进行空中客车A3306C检增项审查。

  维修基地此次申请A330-200/300(TRENT700)机型C检维修许可,申请维修项目为 A330-200/300机型6C(含)、60000FH(不含)、13400FC(含)、168MO(不含)以下级别各级定期检修(不包括大修、D检)。审查前会议上,维修基地向审查组介绍了针对此次维修增项所做的准备工作和A330维修的发展规划。监察员根据不同的定检级别分工,以工卡为重点,对此次增项的900多份工卡进行检查,同时对工卡中涉及的工具设备、航材、人员培训、厂房设施等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维修基地高度重视此次CCAR145维修能力增项,在人员培训和工作人员对适航性资料的理解方面表现较好,相关工具和航材也准备到位或者已经预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已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并督促限期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