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飞行安全底线”宣讲团赴大连开展宣讲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牢固坚持飞行安全底线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东北局组织开展了以“坚持飞行安全底线,确保东北民航持续安全”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活动。近日,东北民航“坚持飞行安全底线”巡回宣讲大会在大连召开。

  来自飞行、机务、签派、客舱、气象、客运等安全生产一线岗位的八位宣讲员分别结合各自所从事的本质工作和专业特点,向大家讲解了坚持飞行安全底线对于确保民航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并从实际出发,畅谈了如何把坚持飞行安全底线的要求落到实处。八位宣讲员虽然来自不同的安全岗位,但是他们对如何坚守安全底线的体会是相通的,那就是守住安全底线,必须要有“安全第一”的思想、严守规章的意识、严谨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

  通过听取宣讲,辖区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底线意识,表示要时刻把确保飞行安全装在脑子里,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民航局关于坚持飞行安全底线的要求上,做到知底、明底、守底,为飞行安全托底。此次宣讲达到警醒思想、汇聚力量、鼓舞士气的作用。

  就下一步继续深化飞行安全底线宣传教育,大连监管局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重视,持续深入推进安全底线意识宣传教育;二是组织学习,强化全员底线意识和安全素质;三是努力践行,把坚持飞行安全底线的要求落到实处;四是文化引领,为确保安全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思想动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