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宣讲团赴南航沈阳飞机维修基地进行安全宣讲

  9月27日,东北局组织的“坚持飞行安全底线”巡回宣讲团对南航沈阳飞机维修基地进行了宣讲。此次宣讲是东北地区企事业单位巡回宣讲的首站。

  宣讲会上,来自监管局、空管、航空公司、机场等单位的7名宣讲员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深入阐释了对冯正霖局长“三个底线”要求的学习感悟,特别是对飞行安全底线的认识和思考,通过本人和身边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宣讲员各有特色,有的激情澎湃,有的诙谐幽默、有的理性分析、有的充满哲理。宣讲会气氛热烈,宣讲员的发言,触动了基地员工对坚守飞行安全底线的思考、引发了共鸣。

  辽宁监管局就下一步继续深化飞行安全底线宣传教育向维修基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持续深入推进安全底线意识宣传教育;二是组织学习,强化全员底线意识和安全素质;三是努力践行,把坚持飞行安全底线的要求落到实处;四是文化引领,为确保安全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思想动力。随后,就做好国庆假日期间和第4季度安全工作做了重点提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