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对新建吉林松原机场工程进行检查

  近日,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对新建吉林松原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春晨副局长分别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汇报,主要对场道工程、航站楼工程、空管工程和供油、供水、供气附属工程等施工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施工现场和工程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和了解。

  刘副局长指出,松原机场是吉林民航布局从“一主四辅”变为“一主多辅” 战略突破点,反应了松原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民航产业、改革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品质、丰富出行方式的信心很大、决心很大、力度很大。目前,松原机场正处于机场建设的攻坚和收官阶段,经过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的勠力同心,整个项目的组织情况、安排情况、目标节点等相关步骤上有条不紊,反应出松原机场在建好、建快、建成多方面的协调统一。松原机场在建设程序和建设过程中反应出的有张有弛、稳中求进的态度,实际上就是两学一做中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在松原机场建设中的具体落实和实际体现。机场建设是地方政府百年大计,是地方百姓的世纪工程,要坚守质量第一的原则,既是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更是“三严三实”中服从质量、服从纪律、服从法律的良好体现。围绕下一步机场建设工作,刘春晨副局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筹推进是核心;二是管理控制是关键;三是协调配合是保障;四是全力以赴是承诺。刘春晨副局长强调,目前整个项目主体工程即将结束,希望建设部门和管理部门再接再厉,不松懈不麻痹,希望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鼓足干劲,不放松不懈劲,以关键节点为目标指向,全力以赴,将松原机场真正建成品牌工程、精品工程,向松原市政府、松原市280万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