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颁发吉林福航学院91部和141部合格证

  近日,东北局在吉林市组织举办了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福航学院)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与CCAR-141部《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颁证仪式。东北局刘军副局长参加了颁证仪式。

  吉林监管局介绍了吉林福航学院运行合格审定情况,东北局宣读了民航局对吉林福航学院成立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和开展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的批复,随后,吉林监管局向吉林福航学院颁发了《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及其《运行规范》,东北局刘军副局长向吉林福航学院颁发了《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临时合格证》及其《训练规范》。吉林福航学院表示,将一如既往严标准、保安全,不辜负各级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和期望。

  东北局刘军副局长指出了国内飞行驾驶员供不应求的现状,希望学院严标准、严要求,按照手册标准和程序开展培训和运行,力争带动地方航空产业园和高校的市场,希望学院密切建立与吉林市地方和沈阳航空大学等方面的合作协议关系,保安全,争效益,东北局将持续提供对学院的支持和监管,希望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