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率队督导沈阳机场G20峰会民航安保工作

  8月29日,G20峰会民航安保工作进入实战阶段,为确保G20峰会期间沈阳机场空防安全和安保工作稳定可控,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率队对沈阳机场G20峰会安保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监察员对机场安检杭州航班专用通道及工作人员通道违禁物品查控、机场候机楼内公共区发现可疑物品处置程序、机场公安反恐处突和应急反应进行了测试,同时测试了消防应急出动时间。随后,实地观察了安检勤务执行情况,参观了安检中心培训教室、违禁物品陈列室,观看了安检中心录像解说,并听取了沈阳机场对培训设施、设备及G20峰会安保工作落实及推进情况汇报。

  刘春晨副局长对沈阳机场近期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做好G20峰会民航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G20峰会各项安保工作;二是及时查漏补缺,积极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切实做好信息通报工作;四是加强联动与协作,提升工作质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