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通化机场航空安保审计

  按照东北局2016年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计划,近日,东北局对通化机场开展了航空安保现场审计。

  在听取通化机场关于航空安保现状及迎审准备情况汇报后,监察员结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势及本轮审计特点,对通化机场及审计组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监察员通过采取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现场观察、现场测试等方法,对照《航空安保审计检查单》,逐一对通化机场的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组织机构与管理、质量控制、人员培训与资质、航空货物和邮件、航空器地面安保、应急处置管理等9个方面的242个审计点进行现场审计,系统核实了通化机场及各驻场单位落实航空安保法规、规章和标准等情况。

  初步结果通报会上,监察员公布了初步审计结论,根据航空安保审计评价,审计组一致认为,通化机场航空安保总体水平达到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审计结论为符合。最后,东北局就做好审计后的航空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正确对待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二是固化审计成果,进一步强化航空安保管理工作,筑牢空防安全基础;三是时刻保持警惕,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高实战能力,切实维护机场平安稳定大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