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启动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合格证延续检查

  应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申请,6月28日,东北局、辽宁监管局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启动了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合格证延续的运行监察。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派员训练中心汇报了2年来的运行情况,监察员结合训练机构2年来的运行情况,重点对训练机构的师资配备,专业设置情况,教材使用及完善更新情况,运控实验室、雷达模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的培训使用情况进行了监察。

  东北局结合监察情况对训练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签派员训练机构充分认识签派员800学时训练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规章要求和程序实施培训,加强对在校学生的管理,加强对培训机构教学质量的管理,更多的培养出资质出众的签派员;二是要适应民航的快速发展;三是培训机构的教师要多到航空公司进行实践锻炼,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后续,东北局和辽宁监管局将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的师资情况、管理手册和教材更新进行持续检查,保证该训练机构合格证符合延续的规章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